-
世界滞在记:藤原龙也 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記Vol.5 藤原竜也(2000)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下町の6人姉妹に…藤原竜也が出会った (2000年放送/ネパール) 「日本に行ったらいつここに戻るんだ」「分からない。本当にこれが最後かもしれない」「お前は息子だ。 絶対に戻ってきてくれ」 ネパールの首都・カトマンズからバスで40分、陶芸で有名なバクタプルを訪れたのは俳優・藤原竜也(当時17歳)。「どうしても息子がほしかった」という、6人姉妹の父親・プラジャパティさんの一人息子としての1週間を過ごした。プラジャパティさんは3代続く焼き物職人。ネパールではろくろを回せるのは男だけなので、念願の息子ができて大喜び。民族衣装を着せてもらった藤原は、プラジャパティさんと一緒に焼き物に必要な素材となる粘土を集め、窯で丸一日かけて焼く手伝いをする。プラジャパティさんたちと寝起きをともにした藤原は、一緒に毎月恒例のピクニックへ出かけ、あらためて家族の温かみや愛情を......
饼妹好乖我化了
饼哥挑扁担餐巾纸塞口袋恶习的源头
真的很有意义的节目饼从小就很懂事乖巧
-
- 主演:
- 类型:
- 家庭,冒险
- 地区:
- 比利时,比利时
- 评分:
- 暂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台湾偶像剧鼻祖
- 导演大概疯狂地爱着杨德昌和塔可夫斯基吧,以至于他用泛滥的长镜头营造出这样天真的所谓电影美学。爱奇艺大概疯狂想当中国的Netflix吧,可惜中国创作者不会有良心地考虑甲方和市场,他们满心都是喷薄的委屈,像祥林嫂一样用话剧腔喊着“你们不懂艺术!这叫电影感!这是严肃文学!这才高级!” 到底是怎样的缺失导致他们需要如此声嘶力竭来装作自己拥有,到底是怎样的话语体系导致整个行业乃至大众的审美排序变成如此媚俗。好了我又说了一堆废话,简单来说就是:不要挥霍甲方的钱来实践你那其实并没有多深邃的艺术追求aka被世俗承认的欲望。我又反过来想,为啥国内这帮导演学那些大师往往都照猫画虎?大概是只看到大师的片段间无必然因果逻辑,看不到人家苦心孤诣建立更深层的联系丰富视觉语汇和情绪。算了,估计导演又会说是你看不出深层的。